喬治亞州、威州打臉川普!重新計票結果難變 選務官:無舞弊證據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挑戰大選結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現任總統川普陣營在喬治亞州及威斯康辛州2個郡,要求重新計票,但如今喬治亞州重計票接近完成,州務卿表明不太可能改變拜登勝選的結果,威州的選務官員也表示川普敗選的事實不會出現變化。

路透社報導,繼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依據重計票情況,指出選舉結果不會變後,該州選務系統經理史特林(Gabriel Sterling)也附和,並表示沒有出現任何川普及其團隊所宣稱「大量舞弊」的證據。

至於2016年由川普出線的威斯康辛州,選務官員則指出,部分重新計票並不會扭轉共和黨在該州的失敗。

川普團隊在威斯康辛州的密爾瓦基(Milwaukee)與黛恩郡(Dane)砸下300萬美元(約8500萬美元),要求重新計票;然而這2個郡均是民主黨大票倉,川普難以在此地翻盤,而根據選務官員的說法,找到川普陣營口頭不斷宣稱的舞弊情事,機會也微乎其微。

黛恩郡將會於美東時間本周五(20日)重啟計票,預計數天內完成。該郡一名官員表示,2016年重新計票時僅發現幾百張票有誤,「我猜若專注在密爾瓦基和黛恩,結果會是拜登的票有些微增加,但不會有什麼大事發生,更不會有任何改變結果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