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少女失聯4天…16歲男網友認「發生關係」!爸媽氣壞喊告

記者陳雕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就讀國中三年級、年僅14歲的少女日前留下紙條,說要到新北耶誕城參加活動,不料卻就此未歸,一連失蹤4天。父母焦急報案後,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畫面,終於在昨(18日)晚間尋獲少女;經調查,少女14日當晚主動聯繫16歲的莊姓少年到住處接她,隨後被載往北市一處民宅地下室,2人遭警方查獲時,莊姓少年還坦承與少女發生性關係。少女父母獲悉後怒不可遏,稍早已提告妨害性自主,目前全案正進一步釐清中。

▲▼(變色)新北土城少女留紙條「去耶誕城」,失蹤4天找到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失聯少女與另名涉案少年昨遭警方尋獲,2人一同被帶回派出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少女14日當天在家中留下紙條,表示與朋友要到新北耶誕城參加活動,不料晚間過了門禁時間後少女仍然未歸,再加上其手機又遭學校老師沒收,父母聯繫不上焦急萬分,急忙向轄區金城派出所報案,請求協尋。

警方調查後發現,少女雖然手機遭沒收,但身上還藏有另支手機;少女供稱,當晚返家後因過了門禁時間家門反鎖、不得其門而入,無奈之餘只好與莊姓男網友(16歲)聯繫,請他前來接她,隨後2人共乘一部機車往台北市萬華區方向離去,最後騎入一間民宅地下室中。

警方獲報後連日搜索、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這才終於掌握關鍵畫面,並於昨(18日)傍晚前往現場找人,當場尋獲少女與莊姓少年,2人一併被帶回派出所。少年到案後還坦承,這4天中曾與少女發生性關係;少女父母獲悉後氣炸,當即提告妨害性自主,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新北少女去耶誕城「失聯4天」找到了!副所長訓斥畫面曝:逍遙自在耶

卸妝水始祖、好評爆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