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男女集體運動片」陸網瘋傳! 學校證實:發生在學生家裡

▲▼學生,女生,高中生,國中生,書包。(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江西上饒一中學流傳不雅影片。(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西省上饒市一中學近日發生一起不雅影片事件,引發輿論關注。學校負責人證實影片屬實,「是發生在9月份的一個週末,在學生家裡發生的,影片是11月15日流傳出來的。」畫面中,6名男女在當場做運動,還有女孩嬌嗔說話,「不要拍我...。」

據《澎湃新聞》報導,江西省上饒市一中學發生一起學生不雅影片事件。之後,上饒市公安局信州分局相關處室負責人和涉事學校的一位負責人證實網傳屬實。

上饒市公安局信州分局相關處室負責人表示,目前公安機關正在對上述事件進行調查取證。

「不雅的(影片)情況,是發生在9月份的一個週末,在學生家裡發生的,影片是前幾天(星期天,即11月15日)流傳出來的。我們第一時間報案了,公安機關還在偵查之中,」上述學校負責人回應。

至於是否涉嫌性侵,上述學校負責人表示,目前還不確定,公安機關正在調查。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