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睽違27天現身!下令加強全國抗疫工作 防止經濟再受衝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席2017年4月太陽節閱兵儀式,並發表談話,官媒全程直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要求加強防疫工作。(圖非本文當日/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全球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攀升,《朝鮮中央通訊社》今(16日)上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與朝鮮勞動黨高層開會時,下令收緊全國緊急抗疫系統,以因應來勢洶洶的疫情。

疫情與全球政治的不穩定下,使本就慘淡的北韓經濟受到更多的衝擊。金正恩此次睽違27天現身,指示需收緊全國防疫手段,保持最高警覺,防止經濟再受到額外影響。

根據世衛組織(WHO)統計,北韓當前已測試1萬2000人,檢驗0確診,另有6173人被驗出為疑似案例,其中8人為非本國籍,還有174人於10月最後一周被進行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