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影片曝!4兄妹玩泥巴變「小黑人」衝回家 媽飯煮一半看傻眼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日前屏東出現一段有趣的監視器畫面,四兄妹於自家農地玩耍後,滿身黑泥巴奔回家,還趁媽媽發現之前,自行沖水洗乾淨,而媽媽看到孩子一身髒兮兮,一開始雖覺得好氣又好笑,但也笑笑表示「童年只有一次!」

▲▼小泥人。(圖/地方中心翻攝)

▲屏東四兄妹於自家農地玩耍,全身黑衝回家,讓媽媽哭笑不得。(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從監視器影片中可以看到,四兄妹玩完泥巴後準備奔回家,就讀小五的大哥全身黑,拎著衣服衝回家,孰料,緊接在後的妹妹卻更慘,不僅全身黑,連臉龐也滿是泥巴,聽到後方有機車前來,還跑到雞舍裡躲起,畫面相當逗趣;二哥哥則已騎著腳踏車衝回家,用水沖洗乾淨,三哥哥也擔心挨罵,趕緊使用灌溉用的水清洗。另一頭四兄妹到齊,一同沖水過程,妹妹還天真地朝正在煮飯的媽媽揮揮手,畫面讓媽媽哭笑不得。

▲▼小泥人。(圖/地方中心翻攝)

四兄妹表示,他們在自家農地的坑洞玩耍,想把坑洞挖大,四人輪流拿寶特瓶裝水倒進土裡,手不知不覺就黑掉,覺得好玩就直接跳進去玩開,才會變成小泥人,而他們看完自己全身黑的模樣,也笑說「好像那個野人。」。

▲▼小泥人。(圖/地方中心翻攝)

媽媽一開始雖好氣又好笑表示,面對孩子玩的一身髒兮兮,「也只能叫他們把自己弄乾淨,把內褲給我洗乾淨!」但也笑說「安全嘛,反正童年只有一次,對不對!」不過,其他家長則說「我會崩潰,因為太髒了」。

▲▼小泥人。(圖/地方中心翻攝)

►案發現場/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

聽老刑警重回現場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