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前男友結婚!她「新娘不是我」大鬧診所:讓你變冥婚…下場曝

▲桃園市李姓男子今年5月間不滿女友揚言分手,透過LINE上傳「我可以放手,但要看妳的造化」等語威嚇前女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夏姓女子不滿牙醫前男友另結新歡,竟多次恐嚇還大鬧診所,遭起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夏姓女子不滿蔣姓牙醫前男友另結新歡,還準備結婚,而新娘卻不是她,竟多次跑到牙醫大鬧,還傳訊恐嚇,「把你們變冥婚」、「記得受益人寫你媽」等語,讓蔣男不堪其擾聲請家暴令,但夏女仍不肯罷手,持續騷擾,因此被依恐嚇、違法家暴令、強制未遂等罪起訴。

檢方調查,夏女跟蔣男分手後,仍不願意放手,而經多次挽回未果,她竟由愛轉恨,傳訊恐嚇,「我知道你要出事了」、「我不喜歡別人找死」,甚至直接到牙醫大鬧,「你不回來好呀…要死大家一起死」、「把你們變冥婚..」。

除此之外,夏女還多次打電話到診所,並告訴接電話的護理師,「我老公有愛滋病」、「他找黑道來騷擾我公司」,讓蔣男忍無可忍,決定提告並聲請保護令。然而,夏女仍不願罷手,持續騷擾,檢方最後依恐嚇、違法家暴令、強制未遂等罪嫌起訴夏女,至於妨害名譽部分,由於罪證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天母大媽人肉佔位!手指遠方喊「我車到了」 遭diss秒惱羞:去死

快訊/道士撞倒鐵桶竟掉出人骨!老公怒殺小王 他沉冤16年見天日

婚後只有新婚那次!他「碰到就結束」 遭老婆怒踹下床…崩潰喊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