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只有新婚那次!他「碰到就結束」 遭老婆怒踹下床…崩潰喊離

▲桃園市陳姓男子前年與妻子離婚後,在其汽機車上偷裝定位器掌握行蹤,還在其臉書上指名道姓騷擾辱罵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床事還沒開始就結束,人夫慘遭妻子踹下床,他崩潰離婚求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韻如/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人夫阿義(化名)與妻子花花(化名)結婚多年,但僅有新婚當天發生過一次關係後,就再也沒有發生過,且當天他因許久沒有發生性行為,2人一接觸就結束,花花還因此將他踹下床,自此之後就不曾有過親密關係,讓他相當羞愧,憤而與妻子離婚,並請求精神賠償。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求償無理,駁回阿義請求。

阿義指控,他與花花結婚後,花花就到台中工作,很少回家,有時他要求花花回家,但花花都不答應,近2年來2人更是一個月才見一次,且一次只相處2、3天,甚至更少,讓他相當不滿。

阿義表示,即便他人就在花花身旁,但花花卻寧可玩手機,不願意與他發生關係,因此2人只有新婚當晚發生過一次,且當時他因為太久沒有跟女生接觸,導致2人一結合,他就射精,花花還因次將他踹下床,並且要他去看醫生,氣得他決定離婚,並且向花花請求精神賠償。

對此,花花表示,是阿義婚後就對她不理不睬,還不跟她說話,2人的互動只能依靠手機傳訊息,且阿義還經常出言侮辱她。另外,對於阿義指控她不願發生關係,花花則說,是阿義都不願碰她,儘管她裸體躺在阿義身旁,阿義也無動於衷,她才要阿義去看醫生,但阿義卻誤解她意思,認為她在罵他「早洩」,但他只是為了夫妻間圓滿,才鼓勵阿義就醫。

法官審理後認為,由於阿義與花花和解離婚,因此阿義無從主張自己是因判決離婚而受有損害來求償,認定阿義求償無理,駁回他的請求。全案可上訴。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才拿下全班第一!開南大學大四男「5樓墜落」亡 同學目擊嚇傻報警

快訊/球星張宗憲呼麻遭逮!PO文喊: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下場出爐

女背殺晨運…噁男跟回家硬上!求湊保釋金友「神回2字」 他臉秒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