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 iPhone 摺疊機渲染圖 外觀撞型 Galaxy Z Flip

▲外媒流出Apple摺疊機的概念影片。(圖/截自ConceptsiPhone)

▲iPhone 摺疊機的渲染圖外觀設計神似三星的 Galaxy Z Flip。(圖/截自ConceptsiPhon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iPhone X 距今已經發布 3 年多時間,而瀏海螢幕的設計這幾年一直都存在,若依照蘋果過往的慣例,手機設計多年會有一大改,那麼近年應該又到了蘋果的外觀更新年。據外媒先前爆料稱,蘋果團隊正在研發首款 iPhone 摺疊機,引起大家的強烈關注。

據網路上流出的渲染圖來看,iPhone 摺疊機外觀與三星的 Galaxy Z Flip 很像,採用的是上下翻折的設計,透過軟玻璃製成的可彎曲螢幕達到摺疊功能,且能利用內外及展開的螢幕做出不同的手機體驗,更有螢幕雖大仍易於攜帶的機能性。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