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魔王的女兒 對你最好的人大多是你最不重視的

文/賴賴

▲▼魔王的女兒。(圖/yahoo)

瘋言瘋語:

透過女主的音樂,感覺是個校園愛情故事,集合了愛麗絲夢遊仙境、青蛙王子、希臘神話奧菲斯冥府救愛人和灰姑娘部分橋段,所以在觀賞中總有似曾相似的熟悉感,雖然沒驚喜,但劇情流暢好看,少女漫畫風格,人物構圖特別細緻華麗,就是女生會喜歡的類型卡通。

女主角的人物塑造其實頗有戲肉,一個心地善良卻迷糊的母親,總心軟把錢借人,而使得女兒過得清苦,這樣的開頭使得女主應該屬於幹練型的女性,必須不斷工作賺錢來彌補家庭缺口,可惜進入夢幻國度後就沒有和母親再有關係,而是展開另一個內容設計,有點可惜,其實一開始女主的人物塑造很有發展性說,不過小朋友看就沒差了。

很喜歡這個導演的構圖風格。


片  名:魔王的女兒
英文片名:Ireesha, The Daughter of Elf-king

類  型:動畫、冒險、奇幻
上映日期:2020-07-24
片  長:01時24分
導演:張亨允(CHANG Hyung-Yun)
演員:千玗嬉 、 沈熙燮(SHIM Hee-seop) 、 金日宇(KIM Il-woo)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水元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劇情介紹

「誰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艾莉莎,一個懷抱歌唱夢的厭世女高中生,小心藏著暗戀心事,總抱怨自己是不被愛的人。一日,她目睹了好友珍碩的車禍意外,並眼睜睜看著珍碩的靈魂被魔王掠走。正當她因負疚感不知所措,一隻會說話的青蛙精靈突然現身,領著她墜入神秘的精靈國度。

在那裡,艾莉莎邂逅了吉他精靈羅比,更意外得知自己早已遺忘的身世秘密。原來此時此刻,精靈國度正深陷魔王的暗黑統治中,唯有艾莉莎能打破詛咒。但在此之前,她必須先誠實聆聽自己,覓得愛的真諦。為了拯救好友的靈魂,艾莉莎決定挺身而出,竭盡所能。

懷抱著對愛的青春迷惘,有青蛙與羅比相伴,艾莉莎在精靈國度的勇敢冒險,也就此展開⋯⋯

▲▼魔王的女兒。(圖/yahoo)

▲得知好友有經濟困難,立刻慷慨解囊,卻被臭罵一頓。

▲▼魔王的女兒。(圖/yahoo)

▲好友車禍昏迷,才發現原來對自己最好的人一直在身邊。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