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性冷感!渣夫怨「陪產畫面太血腥」 妻見露骨對話崩潰:病了

▲媽咪,孩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渣夫竟抱怨,「看到妳,就想起生孩的畫面太血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是不是病了!」一名人妻淚訴,生完孩子後,小倆口便過著無性生活,原來老公沉迷於交友軟體,靠著小三私密照來洩慾,露骨對話更讓原PO揚言離婚,卻因老公的眼淚而心軟原諒。如今感情回不去了,因為老公曾抱怨一句「看到妳,就想起生小孩的畫面太血腥」,令原PO徹底走心「好想為自己自私一回!」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公2.0》委屈表示,當初與老公奉子成婚,就是因為看中男方有責任感,讓她不顧一切說服家人,並決定出嫁。但婚後的日子,夫妻倆卻沒有太多交集,因老公早出晚歸,雖然有時會幫忙洗碗、曬衣服,剩下時間幾乎都在滑手機、看電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上兩人已5年性冷感,讓原PO焦躁直呼,「這問題我也提過許多次,但總是以很累、小孩在等原因打發,又或者答應了後,晚上早早跑去睡覺而爽約。」直到8月初,原PO才認清老公超渣真面目,原來他在交友平台自稱單身,對著不同女人說著淫穢之語,甚至索討慾照來滿足需求。

原PO崩潰提出離婚,卻一時心軟而原諒老公,也嘗試補救這道婚姻裂痕,「我努力了,我真的還是過不去...我沒辦法再好好相信他」,因為老公除了精神上出軌,甚至還曾抱怨,「看到妳,就想起生小孩的畫面太血腥」的言論。

由於孩子年紀還小,更童言童語「我不想爸爸媽媽分開住,我想跟你們在一起」,讓原PO難以狠下心離婚,「我也好想為自己自私一回,但我也知道,我不全然是因為孩子而走不開,而是對這個人這段關係還存有愛...我是不是病了?」

▲▼嫌陪產畫面血腥「5年無性婚」 妻驚見露骨對話氣瘋(圖/翻攝靠北老公2.0)

▲網友建議痛一回,總比痛苦一輩子來得好!(圖/翻攝靠北老公2.0)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掏心掏肺苦勸,「這個真的回不去了!很多的陰影會深埋在心裡」、「心中已有疙瘩,還是早點分開放過自己吧!小孩以後會懂的,免得自己悶出病來」、「不能改變的事實,只能改變心態,妳老公不是無性,是要滿足需求,才是解決問題根本」、「單邊付出的家庭是很難維持的,要想清楚」、「5年無性生活=無限的無性生活=一輩子煎熬,還有等孩子到國高中,就會說出不同的話了保重吧」、「自私一回沒有錯,你為了這男人失去了太多了,世界上會愛你的人,只有自己,自己都不愛自己,別人為何要愛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