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老公不恩愛:守活寡8年!人妻受不了喊離…法庭脫口一句結局逆轉

▲分手,離婚。(圖/取自Pixabay)

▲台南人妻指控丈夫讓她過了8年無性生活,還對她不理不睬,提出離婚訴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人妻指控丈夫拒絕她的求歡,雙方8年婚姻生活她幾乎是「守活寡」,又對她實施冷暴力,向婆婆尋求幫忙也只獲得對方要她忍耐的回應,讓她心冷決定提出離婚訴訟。但人夫喊冤,強調自己十分疼愛老婆,是老婆自己離家出走。法院審理時,人妻突然自爆有小王,當場打腫自己的臉,輸了這場離婚訴訟。

人妻主張,丈夫婚前積極追求她,讓她懷抱與丈夫共組幸福家庭的憧憬,沒想到新婚當天,丈夫竟然拒絕與她行房,還抗拒所有親密互動,2人結婚8年來幾乎是無性生活,讓她幾乎過著「守活寡」的日子,沒有性福、幸福可言,她婚後想要生小孩,,藉此增進雙方的感情,但卻遭到丈夫拒絕,如果主動向丈夫求愛,對方甚至會動怒,並出現暴力行為,例如踢椅子、將她壓在地上。

人妻表示,她多次向婆婆哭訴,尋求幫助,但婆婆卻叫她忍耐,讓她心灰意冷,另外,婚後丈夫不但不陪她參加宗教活動,甚至在回婆家時,對她不理不睬,近5年更一概拒絕參加她的家族活動,讓她對這段婚姻深感無力,她曾請母親代為出面向丈夫提離婚卻遭拒絕,她只好提出離婚訴訟。

對此,人夫則喊冤指出,近期是妻子離家出走,夫妻倆才沒有住在一起,且婚後他從來都不曾對妻子動粗,甚至可說是十分疼愛、敬重,他的工作所得也幾乎全部都交給妻子,身邊僅留幾千元花用,他自認為自己已經克盡為人夫的職責,反倒是妻子故意拒絕履行同居義務,如果因此造成婚姻有名無實,也是老婆應該要負責。

台南地方法院審理時,人妻竟脫口而出「我有外遇對象」,法院綜合2人說法及相關事證後認為,人妻不思在婚姻生活中與丈夫良性互動及溝通,反而離家在外面發展不當交友關係,任由婚姻關係持續惡化,還向法院提起離婚請求,可見她的行為才是真正在傷害夫妻情誼,將她的訴訟駁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