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手機要被關!她轉發男友「私處影片」 還截圖寄給男友媽

LINE,聊天,滑手機,通訊軟體。(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張女偷看男友手機發現偷吃,一連串爆氣行為讓她要被關。(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張女日前趁鍾男熟睡時偷看他手機,發現他和一名女子互傳私密處影片,張女當下氣炸,不僅把影片傳到自己手機,還發給鍾男親友、寄掛號信給鍾母,搞到鍾男向她提告,法判張女拘役40天。

根據判決書內容,鍾男和張女在交往時知道彼此的手機密碼,鍾男也曾要求張女要看的話必須當著他的面,不過張女沒有信守約定,一日趁男友睡著就偷看他的手機,結果抓包男友和一名女子互傳私密處影片及曖昧訊息等。

張女當下氣得把影片和截圖備份在自己手機,再透過臉書傳給鍾男表妹、寄掛號信給鍾母。鍾男怒告女友妨害電腦使用、盜取電磁紀錄、竊錄身體隱私部位3罪。

法官認為,張女沒有坦承犯案,也未和鍾男和解,依無故輸入他人帳號密碼而入侵他人電腦相關設備罪、無故取得他人電腦相關設備電磁記錄罪、竊錄他人非公開之活動、身體隱私部位罪等,判刑40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