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不會強求」態度被推爆 夢夢再曝:醫生男友是自己搭訕來的

「不奢求自己嫁掉」被讚爆 夢夢再揭醫生男友是自己搭訕來的

圖文/鏡週刊

儘管蒼井空、波多野結衣等知名女優都曾不約而同表示過「想結婚、想要自己的家庭」,然而這對AV女優來說似乎卻是個奢望。無獨有偶,知名直播主夢夢近日亦因男友的醫生身分曝光慘遭網友攻擊,沒想到她親上PTT回覆後,一串告白讓網友風向逆轉,她更在IG談言是自己搭訕男友的!

情色付費平台「SWAG」的前直播主吳夢夢進軍日本,與知名成人片商「SOD」合作,正式成為AV女優。而她的家世也因此隨之曝光,連男友在北部擔任急診室醫師都被挖出,一篇〈[問卦] SWAG夢夢男友曝光 北部急診醫師〉瞬間登上PTT論壇熱門榜第一名。

夢夢(右)表示是自己在北車附近搭訕男友,她說兩人能開心地在一起、一起面對未來的各種難關,比能不能當醫生娘重要多了!(翻攝自吳夢夢IG)

如同5年前台北悠遊卡找上波多野結衣代言後,令其被「好髒」、「丟臉」等酸言酸語洗版,夢夢也被狠酸「沒人敢娶」。想不到此文意外釣出野生夢夢在PTT留言回覆,坦言自己決定露臉拍片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嫁不掉,但是她很自豪能夠替家裡還債,還說「結婚的事不強求,我不會奢望」,正能量態度令風向頓時逆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夢因拍3P片,慘遭該男優的配偶提民事訴訟,要求40萬和解金,但夢夢覺得事發2年後才提告,懷疑是仙人跳。(翻攝自吳夢夢IG)

此外,夢夢亦在IG解釋,男友是自己在台北車站附近主動搭訕的,面對網友提問男友是否「以成為不露臉的AV男優為傲」?夢夢則回覆︰「他很努力在鍛鍊身材,比我努力!」至於有網友建議夢夢轉型,寫一些AV女性背後故事,夢夢則回說︰「我的故事超難看!」

「平生不識蒼井空,人生到頭一場空」,日本前第一AV女優蒼井空(左)2018年宣告懷孕、結婚,擁有了自己的家庭。(翻攝自蒼井空Twitter)

而看到夢夢的真心話後,PTT鄉民也紛紛留言加油︰「好吧這麼正面只好推了」「AV女優又不偷不騙,也一樣都是賺血汗錢」「一堆北七酸民先顧好自己的人生吧」「加油,世界很困難,自己過得去比較重要」「祝福妳幸福~很欣賞妳!(心理生理都是)」「我覺得妳值得幸福的」。


更多鏡週刊報導
曾抗拒演律師 胡宇威新戲緊張焦慮「一背劇本就後悔」
安以軒產下二胎正式封肚 富豪尪開心迎接前世情人
徐若瑄一通電話搞定張鈞甯 專程返台拍3分鐘的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