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馬路遭騎士嗆「走快一點」 低水準讓眾人酸:難怪當初要大執法

▲▼仁愛大安路口,斑馬線標字,箭頭提示行走注意方向,仁愛路,大安路,行人安全,望左(Look Left),望右(Look Right),注意左右來車,提示效用,行人,過馬路(圖/記者季相儒攝)

▲女子正常過馬路遭騎士嗆聲 眾人酸「用路人這種水準,難怪當初要大執法。」(圖/資料照片)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汽機車不禮讓行人得依法開罰,警方9月才進行全國大執法。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日前在通過斑馬線時,竟然被騎士嗆「你可以走快一點嗎」,其他網友看了紛紛感嘆「用路人這種水準,難怪當初要大執法。」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日前綠燈走斑馬線正常通過路口,期間「沒有低頭滑手機」、走路速度也正常,結果還是被一名機車騎士嗆一句「你可以走快一點嗎」,讓她瞬間滿頭問號,「大家又會有什麼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嗆回去啊,不就在走嘛,要走多快」、「綠燈不能過喔,叫他闖紅燈啊」、「有種硬過啊,水準低落,連一點時間也不肯等」、「我10次過馬路,有9次沒有駕駛要讓,用路人水準可憐啊」、「就是大家都不肯讓,才會讓行人過馬路要加快吧,惡性循環」、「難過當初要大執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