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男拒檢跳河溺水亡 密錄器畫面曝!警喊:你慢慢游過來...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在27日晚上9時許在執行路檢勤務時,有民眾報案有台白色BMW在臨檢站前熄火關燈,警方上前發現車子引擎蓋是熱的,發現駕駛逃往河邊隨即上前追人,最後駕駛不幸溺水死亡;警方28日公布密錄器影像,曝光雙方的最後對話。

警方發現,45歲的方姓男子沿著新店溪狂奔,並跳進溪水中企圖逃跑,2名警員見狀也跳了下去,並開啟秘錄器將畫面錄下,事後警員在水中找到身穿白衣的方男。

▲▼男子躲酒測落水,警方跳入水中救人,還大喊「你慢慢過來」,要同事幫忙丟救生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男子躲酒測落水,警方跳入水中救人,還大喊「你慢慢游過來」,要同事幫忙丟救生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員隨即對方男大聲喊話,「你過來、你慢慢游過來」、「 不然我管不了你」,並向其他同事指出,「快點啦」、「我覺得他不行了」,要求岸上同事快找最近的救生圈丟下來,但搶救後方男仍回天乏術。

警方指出,方姓男子在28日凌晨時分身亡,警方也通知家屬以及朋友到場,確認方姓男子車子是向1名郭姓友人借的車子。

▲▼男子躲酒測落水,警方跳入水中救人,還大喊「你慢慢過來」,要同事幫忙丟救生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男子為了躲避酒測將車停在路邊逃逸,警方發現車子後看見嫌犯一路追到河堤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家屬也說到,當天方男有用電話聯繫要跟朋友餐敘,可能席間有飲酒然後酒後駕車,最後躲避酒測才釀禍。

警方也將會同檢察官報驗,釐清男子身體是否有酒精反應。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獨/BMW男拒檢「棄車跳新店溪」 壓警頭潛水逃跑!溺斃身亡

為逃酒駕搏命!BMW男拒臨檢跳河「壓2警頭入水」 畏罪溺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