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麗灣渡假村」12億求償案仲裁結果出爐 縣府10:30說明

▲ 美麗灣案台東縣府面臨巨額賠償,傳言高達10億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延宕13年的台東美麗灣渡假村開發案,仲裁結果出爐,台東縣政府上午10時30分對外說明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文/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4日電

延宕13年的台東美麗灣渡假村開發案,仲裁結果出爐,台東縣政府上午10時30分對外說明。

台東杉原海邊美麗灣渡假村於民國94年底動工、96年主體建築完工,不過環保團體陸續提出「建照和執照無效」、「環評無效」訴訟,建照和執照部分,業者勝訴,但高雄最高行政法院在105年3月底判決「撤銷環評結論」定讞,如要營運必須再重啟環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營運遙遙無期,業者於107年8月間提出仲裁,要求終止契約,並且向台東縣政府求償損害賠償新台幣12億1922萬元。

仲裁結果出爐,台東縣政府將於10時30分對外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