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爆拜登收了普丁350萬美元! 賺那麼多錢「該向人民解釋」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於當地時間22日展開最後一場電視辯論,川普於辯論中指責,拜登小兒子亨特(Hunter Biden)「電郵門」貪汙案,從俄羅斯總統普丁那裡收取350萬美元,「你們賺了那麼多錢,那些可怕電子郵件,我認為你們應該向美國人民解釋一下。」對此,拜登堅稱,「我沒有從任何外國渠道拿過一分錢。」

▲▼川普。(圖/路透)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與總統川普於美東時間22日展開最終場電視辯論。(圖/路透)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川普在辯論會中表示,他認為拜登就是日前被爆出,涉及中國能源公司2017年潛在交易的「大人物」,電子郵件中提到他們特別為「大人物」留出10%專項資金,「你們賺了那麼多錢,那些可怕電子郵件,我認為你們應該向美國人民解釋一下。」

報導提到,亨特的中國事業夥伴鮑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22日透露,拜登曾被納入中國業務的提案中,且實際上拜登就是電子郵件中提到的「大人物」,「拜登說他從來沒有和亨特討論過任何交易。這是假的,我對此事有第一手的了解,因為我曾直接與拜登的家人,包括拜登本人打過交道」。

根據報導,川普在辯論中說,拜登與其家人從俄羅斯那裡得到了350萬美元(約新台幣9800萬元),「都是普丁給的」。日前,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調查硬碟資料,於上個月發布一份報告稱,亨特在2014年從莫斯科前市長的妻子那裡以未知原因收取了350萬美元。拜登則於辯論上堅稱,「我沒有從任何外國渠道拿過一分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