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自衛隊「大鯨號」潛艦總工程師 竟是北川景子父親

實習記者劉佩婷/綜合報導

日本海上自衛隊三千噸級潛艦「大鯨號」,於10月14日在神戶港舉行下水典禮,參加盛典的人員包括國防部長大木伸夫(Nobuo Kishi)、三菱重工業的人員、負責造艇專家等等,近日友人發現,其中出席這場盛宴的北川元洋先生竟然是國際女巨星,北川景子(Keiko Kitagawa)的父親。

▲日本新銳潛艦大鯨號下水典禮紀念照。(圖/海上自衛隊)

▲日本新銳潛艦大鯨號下水典禮紀念照。(圖/海上自衛隊)

根據日本「新潮週刊」報導,北川先生出生於大阪府,從小就在大阪長大,被當地人譽為天才,有多年的建造潛艇經驗,業界的同事都說他是潛艦專家,在2019年4月升遷擔任船舶和特殊機械部門總經理。

北川景子對於父親的職業三緘其口,因為國防機密與安全對國家來說非常重要,照片的左二戴著黑框眼鏡、身高壯碩,有些許白髮的就是北川元洋。北川景子也曾在2017年擔任「三菱重工」空調的代言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究竟是不是巧合?」

▼北川景子。(圖/翻攝自instagram)

▲北川景子。(圖/翻攝自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