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酒後乖乖等代駕 因管理員1句話還是酒駕了

人潮,信義區,信義威秀,經濟,逛街,錢潮,商機(圖/資料照)

▲劉姓食品業老闆酒後已經找了代駕,卻又自己把車從威秀影城停車場開出來被攔查。(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劉姓食品公司負責人上禮拜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喝了酒,找代駕來幫他開車回家,但是停車場管理員表示即將關門,要求劉男把車先開出來,還說「私人土地,沒關係」,劉男因此把車開到停車場門口,沒想到一下車就被警察攔查,酒測值達0.58mg/l,最後劉男等到代駕抵達,把車開走,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劉男是在10月15日凌晨,開著家人的車子到信義區,和朋友上夜店小酌,車子就停在附近的威秀影城地下停車場,凌晨約4點的時候,劉男喝了幾杯利口酒,通知代駕約在停車場門口見面,但是代駕遲到了,停車場管理員說,馬上就要關門了,不把車開出來的話,要等天亮才能進去。

▲停車場,車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劉男表示真的沒打算酒駕,相信管理員說停車場是私人土地沒關係才去開車。(示意圖/Pixabay)

管理員見劉男猶豫是否自行取車,接著就說,「停車場是私人土地,沒關係,不要開到馬路上就好」,劉男因為擔心車子被關起來,決定到地下室把車開上來,沒想到一上坡道熄火下車,就有警員走上前,問劉男剛剛是不是開車。

劉男把經過說了一遍,坦承自己剛喝了酒,在等代駕,結果酒測值達0.58mg/l,劉男請警員等到代駕抵達,幫忙把車開回家後,被依移送台北地檢署,劉男偵訊時仍不斷喊冤,辯稱自己從沒有打算要酒駕,檢察官訊後先諭令請回,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其他新聞】

安晨妤帶孩子返台被控和誘罪 元祖少東和解撤告

質疑「學姊」內定回鍋北市府 王世堅再控副發言人誹謗

涉共諜案!退役上校自爆「我是大特務」 少將1家4口遭約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