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健身教練「女下男上練腹橫肌」 男友氣炸:被吃豆腐沒差?

健身,運動,健身房。(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上周末收到女友傳來的影片,主要是對方在健身課上學到的新動作;然而,當他看到「女下男上」的曖昧姿勢後,氣得在Line裡開噴,擁有多年健身經驗的他,更狂舉多項訓練打臉,直言「根本不需要有這種肢體接觸的動作!」

男網友在dcard怒發文,女友每周都會上一對一健身課,也經常與他分享當天學到的動作,上周末對方傳來影片,內容竟是常見的情侶健身運動,還換成女下男上,「女友跟我說,教練在教她如何練習腹內壓,簡單來說就是核心的鞏固,尤其是腹橫肌的鍛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他健身超過3年,很清楚過程中的接觸在所難免,「如果是點一下肩膀、背或腹肌我倒無所謂,但想鍛鍊核心、腹內壓有超多種(方式),根本不需要與教練有這種肢體接觸的動作。」

原po舉例,包括基本的健力三項、超負荷訓練、瑜伽球、藥球等都可以,若想單純訓練腹內壓的感受度,拿啞鈴或壺鈴也不是不行。

▲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後來他忍無可忍,直接在Line上怒譙教練的行為,並告訴女友其他替代方案,以避免這種手貼手、腳黏髖部的曖昧動作,結果對方竟回,「欸你不要這樣哦!」

對此,原po不禁哀怨道,「我看錯了什麼,是我頭頂綠綠的,那教練想吃豆腐她沒差?還是我真的不懂專業,男教練教女學員本來就該這樣嘛,算什麼吃豆腐?」

po文引起熱烈迴響,而大部分網友都覺得母湯,直言「說不定已經搞上床了,你有查證過嗎」、「要練核心根本還有一堆動作玩,這種動作超級故意的」、「1對1很容易擦出火花吧」、「來,乖乖戴好,別歪了」、「此為變心的不敗起手式」、「我前女友就是這樣...綠」、「帽子越來越多頂」、「這種不自愛的換了吧,不缺這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