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猛男選里長「狂曬養眼照」 背景曝光!健身教練、粗工都做過

▲鮮肉猛男選里長。(圖/翻攝自臉書/2022文山里里長候選人 黃大維)

▲他認為,體態的維持代表他對人生的態度。(圖/翻攝自臉書/2022文山里里長候選人 黃大維)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近年來不少年輕人回鄉參選里長,為政壇注入活力新血,來自高雄22歲的熱血青年黃大維,決定角逐2022年鳳山區文山里的里長,從今年7月開始,他也創立臉書粉專,除了傳達理念、分享生活點滴,也不吝放送養眼猛男照,獲得不小關注。

黃大維感性地說,「我從小就有個夢想,那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對社會有所貢獻,於是決定在2022年站出來選里長,替文山里的里民們解決生活上各種麻煩事。」

當然,他也自知在年齡、閱歷方面,勢必會受到質疑,不過他對此十分有信心,「我從國中三年級開始便在外打工,做過的工作種類也是很多,例如粗工、餐飲、健身教練、台銀,我相信我的社會經驗絕對是充足的,也希望里民們可以對我放心。」

▲鮮肉猛男選里長。(圖/翻攝自臉書/2022文山里里長候選人 黃大維)

▲黃大維年僅22歲,但已接觸過許多工作。(圖/翻攝自臉書/2022文山里里長候選人 黃大維)

從粉專可見,黃大維經常曬照放送好身材,他坦言的確是為了吸睛,「而究竟是好是壞來自每個人的價值觀,健身了6年,體態的維持代表我對人生的態度,堅持、努力、執著,我希望吸引大家的會是我的內在。」

在分享生活之餘,他也不忘宣揚政見,像是因應社區人口年齡層分佈、高齡化社會,為了減少子女負擔及增加生活的樂趣,他表示,希望約聘樂齡體適能證照有氧老師、物理治療師,每周一次至里民活動中心做低強度健康運動,至於經費則由里長及參與活動的民眾共同分攤。

▼他也不諱言,秀肌肉就是為了吸睛。(圖/翻攝自臉書/2022文山里里長候選人 黃大維)

▲鮮肉猛男選里長。(圖/翻攝自臉書/2022文山里里長候選人 黃大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