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外鬼祟腳步聲!她門縫下一看…「偷窺狂四肢貼地伸頭」嚇翻

▲▼女孩公測拍下偷窺男。(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女孩公廁拍下偷窺男。(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名黑衣男子日前在女廁所裡鬼鬼祟祟,最後居然低下頭,朝著廁所裡面偷窺。沒想到,這噁心一幕全被浙江嘉興市女孩小玉(化名)拍下。上廁所遇到有人跟蹤偷窺,她緊張之餘,機智地拿出手機錄下影片,不僅拍下了偷窺男猥瑣的行為,還把他的臉也清清楚楚拍了下來。

據《錢江晚報》報導, 6日晚上10時,小玉在外聚餐準備回家,路過社區門口的公廁時想上個廁所。「我當時剛走進去一會,就聽到門外有輕微的腳步聲,感覺鬼鬼祟祟的……,」女廁所有異樣的聲音,她立即提高了警覺,往門縫下看了一眼,發現竟然有一雙男人的腳,正在悄悄地靠近。

遇到這樣的事情,一般情況下,女生都會比較慌張,而小玉卻比較冷靜,她選擇掏出手機,從門板下面的縫隙中拍錄影片,看看男子到底想幹什麼。

▲▼女孩公測拍下偷窺男。(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嫌疑人被逮捕。(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小玉邊錄影邊驚見,門外果然是一個男人,而接下來男人的行為更噁心,他悄悄地趴在地上想進行偷窺,這一幕全被拍攝下來。

影片中,門外男子渾然不知,還繼續低著頭朝裡面偷窺,直到看見對著他的手機,當場被嚇了一跳,意識到被人發現後,拔腿就跑。

小玉第一反應就是馬上報警,原地靜待不動,等確定門外男子已經離開後,她才慢慢走出來。隨即,嘉興公安局新興派出所值班警員趕到現場,男子已逃離。

小玉向警員回憶起這驚心一幕,雖然事發時她沉著冷靜,但警員依然能從她急促的語氣中感受她當時的緊張。不過,正是她提供的影片,色男臉部清晰被拍下,警員很快確認偷窺的董姓男子。

▲▼女孩公測拍下偷窺男。(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他供述案發經過。(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10月7日上午,警員在男子家中將董男逮捕。經查,他是安徽安慶人,56歲。

據他供述,當晚,在親戚家吃飯,喝了點酒,在回家途中路過公廁,正巧看到小玉獨自一人、又年輕貌美,在酒精的催化作用下,尾隨小玉走進了女廁所,做出了偷窺行為。

目前,董男因偷窺他人隱私被南湖公安行政拘留3天。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