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警戒!海防隊副指揮官染疫 「最高將領」自行隔離

▲▼美國最高將領、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麥利(Mark Mil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最高將領、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麥利進行自主隔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華盛頓6日綜合外電報導

五角大廈官員今天表示,在美國海岸防衛隊副指揮官芮伊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後,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等美軍高階將領目前都自行隔離。

海岸防衛隊(Coast Guard)今天稍早透露,芮伊(Charles Ray)昨天冠狀病毒檢測呈現陽性。芮伊上週曾參加一項軍事首長會議,與會者包括麥利(Mark Milley)和參謀首長聯席會議(JCS)數位成員。

五角大廈在聲明中說:「為了謹慎起見,所有可能在會議中(與芮伊)密切接觸的人,目前都自行隔離,並於今晨接受檢測。」

「沒有五角大廈的接觸者顯露出症狀。」

美聯社報導,五角大廈官員透露,密利和陸海空軍軍事首長病毒檢測都呈現陰性,但是為防萬一,他們都自行隔離,在家辦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