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看守所驚爆越獄!2管理員慘被誘捕「尖筷挾持」 收容人助按鈴救人

▲南投看守所中秋節當天差點發生越獄事件。(圖/南投看守所官網)

▲南投看守所中秋節當天差點發生越獄事件。(圖/南投看守所官網)

記者鄧木卿/南投報導

中秋連假剛結束,南投看守所卻傳出有2名收容人在中秋節當天,持預藏削尖的筷子,挾持2名監獄管理員企圖越獄,所幸經其他收容人按鈴,鈴聲大作,被趕來的管理員噴辣椒水制止,面對如此重大事件,看守所未能繃緊神經,還能照常午休2小時,令人無言。

據了解,2名20多歲收容人在10月1日中午假裝在牢房內鬥毆,引誘2名管理員進入房舍勸導,當管理員一進門後,2名收容人立刻以預先磨尖的筷子當武器挾持,其中1名管理員脖子還被割傷,所幸其他收容人按鈴通報,收容人遭到辣椒水制止後,才得以阻擋一場可能的越獄,而管理員送醫後已無大礙,所方將對企圖脫逃的兩名收容人提告妨害公務和傷害罪嫌。

南投看守所監獄管理員「輕易就被誘捕挾持,而且收容人竟然持有磨尖的筷子,顯然管理上出了很大的問題。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