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選倒數31天川普染疫 蔡壁如:盼美國能順利完成總統大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美國大選前夕,總統川普與他的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確診新冠肺炎,震驚國際。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2日透過臉書獻上祝福,希望川普夫妻能早日康復,美國也能同心度過這次的挑戰,完成總統大選。

▲▼立法院時事堵訪 朝野協商紓困特別預算第二次追加預算案 出席立委柯建銘 鄭運鵬 蔡壁如 王婉諭 陳椒華。(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川普夫婦確診新冠肺炎,即起展開隔離程序。根據推特最新消息,現年74歲的川普2日行程緊急修正,取消所有活動,接下來的佛州競選活動也取消,僅主持一場電話會議,主題談話如何為身體脆弱的老年人提供新冠肺炎相關支持。

蔡壁如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也要藉機會提醒國人雖然台灣防疫情況良好,但仍然不可掉以輕心,一定要繼續力行隨時戴口罩、勤洗手的兩大防疫法則,關注自己與他人的健康。

此外,蔡壁如也提到,在美國總統選前31天發生這樣的情況,對美國的憲政體制與政治運作都是挑戰,還是可以看到美國的行政、立法、司法三權分立的民主政治體制,對國家發生緊急狀況時仍有充分的事態處理機制,期待也祝福美國全國上下可以一起同心度過這次挑戰,順利進行並完成總統大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川普與妻確診!美股期貨「狂跌400點」 全球震驚關注
► 
川普確診新冠!彭博曝「下一步危機」:總統大位爭奪戰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