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嗆陳玉珍「妳閉嘴」 黃光芹揭3原因:難忍她親共立場

▲▼黃光芹、陳玉珍。(合成圖/翻攝《POP搶先爆》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黃光芹、陳玉珍。(合成圖/翻攝《POP搶先爆》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歐陽娜娜將登中國央視國慶晚會節目,引發外界抨擊。國民黨立委陳玉珍29日上政論節目聲援歐陽娜娜,對於現場來賓提問頻頻跳針,更和媒體人黃光芹唇槍舌戰,黃光槍更動怒回嗆「妳閉嘴」。對此,黃光芹30日在臉書提出3個原因說明。

黃光芹表示,昨晚與陳玉珍激烈對峙,說著說著就上火了,有3點原因,一、陳玉珍習慣性、相當不尊重人的無止境插話法;二、「實在是難忍她的親共立場」;三、因為陳玉珍侮辱所謂名嘴抒發立場是為表現英勇,好賺取更多的的利益。

黃光芹指出,陳玉珍不知道的是,與幾多位現今同台名嘴,是一起跑新聞、可說一塊兒長大的老朋友,她較早進這個圈子,有些人還是她拉進來的,他們經常閒聊,對已經中年、還要上場廝殺,感到無力與無奈,談話間多次表達想退出這個圈子,是常有的事。

黃光芹提到,當昨天刀又出鞘,今天絕對會有通告上門,但她一口就回絕,3000元為什麼不賺?可以買一件衣服,或與家人吃一頓大餐,但她的生活已有既定的規律了,一周只有固定3次通告,要從林口開車到內湖,其他通告隨機,空出大把的時間,她都用來寫書、看書、追劇、看電影、打遊戲、接小孩、洗衣服和旅遊,今天中午在三重有採訪,傍晚又碰上中秋假期前的大塞車,所以選擇說不。

黃光芹強調,人生的價值,不是由人定義的,尤其是陳玉珍或到現在還在網路攻擊她的人,自然她也不會陶醉在那些經常給我鼓勵的朋友或臉友的掌聲裡,不知道比她長了好多歲的那些同業或長輩怎麼想、怎麼規劃後半生,「我自己是逐漸fade out」。

黃光芹還說,「我很感謝另一半,扛起家中的經濟重擔,讓我享受一半的自由。我現在只擔心我的兒子,他還小,我只為他展現英勇」、「能戰不怯戰不主動求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