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中風昏迷住院78天 醒來父親心碎告知「妳老公和妳媽在一起」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女子卡米拉(Kamylla Wanessa Cordeiro de Melo)做完減脂手術後,因為中風在醫院休養78天,出院後意外發現丈夫竟然和自己媽媽有染,而當她前去向媽媽查證時,竟然獲得對方肯定的答案,令她憤怒表示,「我媽就是愛和我比」。

來自伯南布哥州(Pernambuco)的卡米拉,近來向當地媒體表示,2017年她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肥胖問題,前往醫院進行減脂手術,手術後因為中風必須繼續住院,便請母親住到她家幫忙照顧4歲兒子,沒想到對方連老公一起「照顧」,返家發現2人有了姦情。

卡米拉抱怨,「從我13歲、14歲開始,我媽就愛和我競爭,她只大我20歲而已,常說我的衣服她穿更好看,她煮的食物更好吃,我做的一切對她來說就是不夠好」,25歲那年愛上大她10歲的丈夫,原以為從此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沒想到又被母親破壞。

卡米拉表示,「我後來才知道,在我住院4個月期間,經歷生死交關的痛苦時刻,丈夫只來看過我2次,母親則是從來沒有來過」,出院後從父親那裡得知震撼消息,事後也獲得本人證實,「這是我此生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情,我不是指身體上的」。

卡米拉目前與丈夫分居中尚未離婚,對方已和母親光明正大在一起,「根據法院命令,我兒子每周得和父親同住2至3天,而我得知我媽每年3月2日會慶祝他們的交往紀念日,她甚至不掩飾在我住院期間勾引我丈夫這件事」,不過她現在也有了新的交往對象,2人已經交往10個月,「我還有愛我的父親和兒子,這樣就夠了」。

▼女子沒想到丈夫的外遇對象是自己媽媽。(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示意圖,抓姦,嫖妓,小三,外遇,出軌。(圖/CFP)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