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認命妹」太像福原愛!名場面神同步…本尊感同身受認證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段3歲萌娃邊哭邊打桌球的影片近日走紅網路,影片中,小女孩一邊大哭,一邊精準回球,又委屈又要繼續的模樣非常可愛。網友看後心疼又想笑,紛紛驚呼太萌了,「根本翻版福原愛。」而福原愛本人看完這段影片後也現身回應,「我懂妳的心……。」

據《沸點視頻》報導,9月28日,發生在江蘇徐州的一段「3歲女孩邊哭邊打桌球」的影片走紅網路。影片中,萌娃站在桌前大哭,嘴裡喊著爸爸,似乎很不願意繼續打球。

然而,身體很誠實,孩子手臂還在不斷的揮拍,更關鍵的是,每一次都完成了精準回球!

▲▼3歲女童叉腰邊哭打桌球。(圖/翻攝自微博)

▲3歲女童叉腰邊哭打桌球,根本福原愛小時候。(圖/翻攝自微博)

看到這一幕,網友們真是既心疼又想笑,驚呼孩子委屈又要堅持的模樣太可愛了,「她抬著頭仰天哭時,手還是能精準地把球打回去,真厲害」、「哈哈哈哈哈生活再難也要繼續」、「哈哈哈哈哈哈哈,誰的人生不是這樣跌跌撞撞的前行……」。

還有網友直接聯想到了福原愛,因為她在小時候也曾有邊哭邊練桌球的經歷,「福原愛小時候重播」、「和福原愛一樣可愛」。隨後,福原愛也回應了這段影片,隔空向孩子表示,「我懂妳的心……,可能世界上我是唯一懂妳心的人吧,有機會我們坐著好好聊一聊。」

▲▼3歲女童叉腰邊哭打桌球。(圖/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逗趣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還有網友質疑,孩子這麼小就被逼迫實在很可憐。對此,父親反駁回應,沒有逼孩子去做不願意的事情,學桌球是孩子願意的,但孩子有時會累了、倦了想退縮,作為家長應該引導並陪孩子去堅持。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