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媽超前部署「巴斯光年柚」!1年後急速老化…網笑:撞臉派大星

▲▼巴斯光年柚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巴斯光年柚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中秋節將至,除了月餅、烤肉,家家戶戶也都開始吃柚子,甚至有些老師會出柚子彩繪作業給小孩發揮創意。一名媽媽表示,每年臉書都會被神爸媽製作的造型柚子洗版,去年她也幫兒子做了一顆「巴斯光年柚」,今年再度拿出來卻被它急速老化的模樣嚇壞,「發現⋯歲月不饒人⋯巴斯光年老了⋯」。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去年兒子學校舉辦造型柚子比賽,她連夜做出一顆超精美巴斯光年柚,上頭的彩繪都是一筆一畫塗上去,身體的紙黏土部分細節也全到位,看起來就像機器人玩具,想不到完成後老師卻說「我們昨天比完了耶~」她頓時感到晴天霹靂,「所以我就決定把巴斯光年底座留下,今年要是還有柚子造型比賽,我一定要再比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斯光年柚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巴斯光年等了1年老到臉皺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終於等到今年的中秋節到來,結果兒子說這次學校沒舉辦柚子比賽,「默默拭淚後,我把巴斯光年袖子拿出來…」驚覺巴斯光年過了1年面部整個縮水,臉色黃黑且兩頰凹陷,表面布滿乾巴巴的皺紋,實在是歲月不饒人,但神奇的是顏料都沒有脫落,柚子也沒發臭,經過整整1年轉變為乾燥狀態。

網友紛紛回應,「快被老了的那張笑死」、「我還以為是派大星cosplay巴斯光年呢」、「從幼齒等到老…老了還像派大星」、「這看的出來是有故事的巴斯光年」、「巴斯光年也會老啊!」

►開趴、消夜、嘴饞、追劇通通需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