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驚傳當街殺人!1男地檢署門口「遭刀抵住背部」刺傷

記者吳奕靖、林昱萱/高雄報導

高雄地檢署前25日發生一起當街砍人事件,事發當時一名黃姓男子與朋友走出大門,卻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刀砍傷,讓黃男與朋友嚇得躲進地檢署內。不過,詭異的是,看到黃男跑走之後,男子仍舊在現場不斷揮舞刀具,直到見到法警之後才逃跑。據了解,黃男與該名男子根本不認識,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高雄驚傳隨機殺人,1名男子地檢署門口遭刀抵住背部刺傷。(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25日驚傳隨機殺人,1名男子在地檢署門口遭刀抵住背部刺傷,下同。(圖/記者吳世龍攝)

經初步瞭解,黃男開庭結束後在地檢人行道處休息,一名男子上前搭訕詢問時間,且手持摺疊刀抵住黃男背部,黃男驚覺後閃開而遭劃傷。對此,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蕭男,並全力追查中。

▲▼高雄驚傳隨機殺人,1名男子地檢署門口遭刀抵住背部刺傷。(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