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錐心隱忍妻女被毒打凌辱 潑屎妹爸:難道要逼我走回江湖路保護家人

記者張君豪、黃宥寧/綜合報導

21歲邱姓女19日在信義區夜店被當街潑糞羞辱,她在臉書透露母親因債務問題,12日在新北市當街遭追債者打斷手、肋骨和腰椎全身多處骨折,連帶邱女遭當街潑糞也可能與討債集團惡行有關!24日晚間《ETtoday新聞雲》記者獨家訪問到與十大槍擊要犯薛球是麻吉的邱爸,他非常無奈指出,妻女分別遭到毒打與潑糞,他只能錐心隱忍想辦法還錢,「難道要逼我走江湖回頭路才能保護妻女嗎?」

▲日前在信義區當街慘遭潑屎的邱女父親接受ETtoday訪問說明全家遭討債集團暴力追債始末。(圖/記者張君豪攝)

▲邱爸錐心隱忍想辦法還錢,更無奈感嘆:「難道要逼我走江湖回頭路才能保護妻女嗎?」(圖/記者張君豪攝)

▲日前在信義區當街慘遭潑屎的邱女父親接受ETtoday訪問說明全家遭討債集團暴力追債始末。(圖/記者張君豪攝)

▲19日在信義區當街慘遭潑屎的邱女,母親也在12日於新北市當街遭債主虐打,手腳肋骨腰椎都被打斷,歹徒下手相當兇狠。(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邱爸受訪時苦笑,沒想到債權人委託李姓計程車司機討債,李男從今年起,先後陸續在他住家、公司外張貼惡意恐嚇傳單,為了逼債甚至將他妻女照片印成傳單到處發放,讓左右鄰居議論紛紛,連公司房東都認為他整天被道上兄弟恐嚇實在「太嚇人」,硬逼他搬走導致公司無法繼續營業只好結束。惡意貼傳單、跟蹤、攔車恐嚇都認了,但對方竟過份到持球棒毒打妻子,他無奈說:「難道要逼我走江湖回頭路,冤冤相報才能保護妻女嗎?」

邱爸語重心長說:當初入獄時,兒子才剛上國中,妹妹(被潑糞邱女)才在念國小,服刑10年才假釋返家,也相當感謝妻子含辛茹苦辛苦扶養帶大兩個小孩,當他回家見到女兒已經亭亭玉立;內心充滿感動與愧疚,他服刑時存了一點積蓄,出獄不久聽到女兒要去考機車駕照,他陪女兒考完照,更花了8萬多元為女兒添購新機車,充分顯現暖爸的一面。

12日邱媽遭襲擊時,邱爸目睹一切,看到債權人教唆的小弟從妻子背後痛打邱媽,接著就是全身不停手的打,在救護車上邱媽虛弱問「為什麼我要帶氧氣罩,護理人員回她不帶缺氧會很危險,邱爸在旁瞬間眼淚直落,恨自己為什麼做不到保護妻子的責任。

對此邱爸表示,我是更生人,出獄後只想做好為人夫、為人父,用正當事業賺錢彌補妻兒,就這麼簡單而已,沒想到最後連保護好自己妻女都做不到,只感受到自己是很沒有用的男人,這種無奈誰能懂?而暴力虐打邱母的幕後主謀和成員迄今尚逍遙法外,讓全家人成天生活在恐懼之中處境堪慮。

採訪過程中,邱爸不斷接到昔日獄友、看到邱女兒遭襲,關心他的道上兄弟,甚至是竹聯幫東區某堂口老大的電話詢問狀況,但邱爸不斷強調,就是因為不想再用幫派方式處理事情,卻沒想到為了這幾十萬元債務,對方趕盡殺絕惡劣傷害妻女,讓他十分痛心,將近3個月以來,沒一天睡得好吃得好,眼神也不時流露出無助的樣子。

邱爸雖有幫派背景,但他說自己犯過錯,也因此入獄10年錯失照顧妻女成長最關鍵的時段,未來他不能再缺席,加上自己仍在假釋期間,真的無法和對方正面衝突,但邱爸出面承擔債務,也簽下本票制定還款計畫,對方迄今還每天傳訊、跟蹤騷擾他的家人,讓他不禁感嘆「幾十萬的債務有必要這弄成樣子?為什麼走正途居然這麼困難?」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獨/潑屎妹「沒興趣當直播主」:我沒臉蛋沒身材!曝主要收入來源

獨/潑屎妹親曝「4個可能原因」 身陷危機:這些人都要免費幫我

獨/起底潑屎妹爸黑歷史!最強要犯薛球是他麻吉 擁豐厚幫派人脈

獨/三重小屁孩慘了!潑屎妹沒唬爛 真有竹聯堂口免費要幫她出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