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衝!萊潔「蜜光橘」口罩16家藥局晚間7點開賣 每店限量40盒

▲萊潔口罩。(圖/翻攝自《R&R萊禮生醫》臉書專頁)

▲萊潔口罩蜜粉系列。(圖/翻攝自《R&R萊禮生醫》臉書專頁)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夢幻的蜜光橘高雄搶先開賣,萊潔繼超亮眼的「淡橙橘」後,網友敲碗已久的蜜粉系列也即將登場,高雄丁丁藥局首波開賣,16間分店今(23日)於今晚7點開搶,現場採發放號碼牌制,每人限購一盒。


萊潔曾預告9月將推出限定蜜粉系的三種新色,以粉色調的蜜粉黃、蜜光橘、雪花白三種淺嫩色系全面展開,清爽而優雅的口罩顏色,特殊的裸色系,配上口罩輕柔布料,打造夢幻口罩新色。



▲萊潔口罩。(圖/翻攝自《R&R萊禮生醫》臉書專頁)

▲萊潔口罩蜜光橘高雄搶先開賣。(圖/翻攝自《丁丁連鎖藥妝 Norbelbaby》臉書專頁)

臉書專頁「丁丁連鎖藥妝Norbelbaby」則於下午公告蜜光橘首波開賣詳情,高雄16家分店,岡山店、楠梓店、右昌店、建工店、陽明店、大昌店、明自店、北高雄店、民權店、宏平店、明誠店、鳳山自由店、鳳林店、新富店、仁武店、橋頭店,每店各40盒。

花東地區丁丁藥局第二波開賣則在9月24日晚間7點,第二波開賣分店為花蓮店、吉安店、台東店,詳細開賣公告依照官網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