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陸正妹「脫掉軍服換禮服」!酒店踩罐威士忌 小費比你年薪還多

琳琳樣貌精緻,170公分的高挑身材,經常是大眾目光的焦點。(圖/宋岱融攝)

▲琳琳樣貌精緻,170公分的高挑身材,經常是大眾目光的焦點。(圖/CTWANT提供,下同)

圖、文/CTWANT

高雄知名酒店29歲女公關琳林(化名)酒量驚人,曾在短時間內連乾2瓶威士忌,其吸管牛飲「XR21年」和「大摩」的影片也在網路上一炮而紅,不少客人慕名前來,琳琳收入也跟著水漲船高,單月小費就破百萬元,超越上班族的年薪,但難以想像的是,她在26歲前可說每喝必醉,還曾因嚴重酒疹送醫急救。

近日有2段「吸管喝威士忌」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其中1段是女主角琳琳休假與朋友小聚,因心情不好而藉酒消遣,打開一瓶全新「大摩」後插入吸管,馬上以雷霆萬鈞的氣勢牛飲,700毫升的濃厚威士忌被迅速消滅,時間只需要30秒。

另段畫面則在琳琳上班時拍攝,她與客人打賭而拿起吸管插入酒瓶,大口猛吸讓「XR21年」立馬見底,20多秒就解決瓶中物,一旁滿臉通紅的客人則看得瞠目結舌,她贏得滿堂喝采拿到6萬元小費,但難以想像的是,琳琳過去幾乎每喝必醉,更曾因喝酒被送入醫院。

「我其實不喜歡喝,酒放在那我也不會主動去拿。」琳琳提到,她以前的酒量奇差無比,2杯啤酒就能醉倒,身體還會嚴重起疹而脫皮,更曾因此進急診室急救,去年在客人慫恿下喝乾一整瓶威士忌,當時才意識到自己「脫胎換骨」,也靠著這項「特殊技能」在高雄打出名號。

琳琳即使是在休假與朋友小聚時,也僅用30秒便將整瓶「大摩」一飲而盡。(圖/琳琳提供)

琳琳即使是在休假與朋友小聚時,也僅用30秒便將整瓶「大摩」一飲而盡。(圖/琳琳提供)

琳琳的好酒量可說遠近馳名,不少客人特地造訪,只為親眼目睹這位「酒國英雌」,超夯人氣讓她的收入水漲船高,一個月的小費就超過百萬元,比普通上班族的年薪還高,還有各領域的大老闆找上門,開出9萬月薪要聘其擔任「酒秘」護駕防身,但她不希望人生「只剩下喝酒」而婉拒。

雖在酒店創造傳奇,但琳琳心中另有美好憧憬,她最大夢想是開一間工業風的早餐店,去年也順利考取中餐丙級廚師證照,預計明年便要去圓夢,轉換跑道以開啟新的人生。

琳琳「喉嚨借過」的絕活每每都讓酒客嘆為觀止,並甘願掏出高額小費,也讓琳琳光是小費月收入就破百萬。(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琳琳「喉嚨借過」的絕活每每都讓酒客嘆為觀止,並甘願掏出高額小費,也讓琳琳光是小費月收入就破百萬。(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喝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延伸閱讀
酒國海陸女3/正妹體保生休學自願當海陸 卻說在酒店工作「人生最快樂」
用愛灌溉小三2/爬完山直奔摩鐵 嫩保母大讚校長「每次都1、2小時」
928逆勢爆量2/高雄房價年漲15% 橋頭打出「複製南科」明年起發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