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發炎「給男醫內診尷尬炸」 過來人曝真實感受:溫柔又無痛

▲私密處、下半身、妹妹、女性疾病。(圖/記者田暐瑋攝)

▲私密處發炎求助男醫師,不少女網友怕尷尬!(示意圖/記者田暐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夏天悶熱,加上褲子穿太緊,容易讓女孩們的私密處發炎!一名女網友臉脹紅透露,日前去看婦科醫師,好奇與朋友聊到「敢不敢給男醫師內診」時,身旁朋友都直言不敢。討論文曝光後,不少過來人回應,除了在意醫師問診細不細心外,更在意內診時的感受,「遇到的男醫生很溫柔 女醫生反而態度很差!」

一名女網友在PTT羞羞臉表示,最近因私密處反覆發炎,只好求助婦產科醫師,恰好某次聚會上,原PO與閨蜜們聊到類似話題,好起討論到「看婦產科可不可以接受男醫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派直言無所謂,不過另一派堅持無法給男醫師看私密處,而原PO認為,「如果是看一般超音波檢查的話倒是還好,但如果要看私密處的話,還是覺得女醫師,比較不會這麼尷尬」,因此好奇女孩們的想法?

文章貼出後,引發網友們熱議,「習慣去的那家是男的老醫生,沒有什麼好尷尬的 他們都看過幾百幾千個人了」、「想想看他一天看那麼多人,又看了那麼多年,除非你長的跟別人不一樣啦,不然我覺得對醫生來說都沒差吧」、「這個真的是未婚才會有的討論欸,生小孩以後,基本上就是醫生好就好,然後其實內診不尷尬啦,通常是會有個小簾子遮住,然後旁邊一定有ㄧ位護理師陪同」。

▲▼會在意婦產科醫生的性別嗎?(圖/翻攝PTT)

▲網友刷一排大讚男醫師比較溫柔!(圖/翻攝PTT)

有過來人分享,反而給男醫師內診後,就回不去女醫師了,「男醫師比較溫柔,女醫師好像比較粗魯」、「男女醫生都有看過,覺得有時候男醫師反而更仔細溫柔」、「個人遇到的男醫比女醫溫柔超多,都不會痛」、「第一次去婦產科挑了女醫,結果脾氣差到我馬上暗自決定下次要換醫院,後來去另一家的男醫師就溫和很多」、「遇過老女醫很兇 ,聽到我有過性行為還鄙視的,最後根本隨便看看開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