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光三越董事長由日方村上英之接任 吳昕陽升副董

▲▼ 吳昕陽    。(圖/記者蔡惠如攝)

▲新光三越現任總經理吳昕陽(左)接任副董事長兼總經理 。(圖/記者蔡惠如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新光三越老董事長吳東興在上月底辭世,今(22日)上午新光三越召開之董事會並發佈最新人事消息,將由現任副董事長村上英之接任董事長;現任總經理吳昕陽接任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據了解,吳東興的職缺還有一年多時間,會由村上英之代為走完。

▲▼  村上英之  。(圖/新光三越提供)

▲現任副董事長村上英之接任新光三越董事長 。(圖/新光三越提供)

新光三越在對外聲明中寫下:「新光三越於今日召開之董事會議定現任副董事長村上英之先生接任董事長;現任總經理吳昕陽先生接任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新光三越將秉持一貫真心誠意的經營理念,不斷穩步向前邁進、持續發展,為人們帶來更愉悅美好的生活體驗。」

董事長由日本人村上英之接下,仍是讓外界十分意外,事實上,先前村上英之與吳東興的二兒子吳昕陽就已是董事長的黑馬人選,村上英之接任董事長,被解讀是加深台日雙方合作的舉措,再加上吳昕陽升上總經理僅一年多時間,在此時機選擇接任副董事長一職,是吳家普遍接受的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