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大鬧虎航!富二代女網紅「欠彩券行12萬」 氣炸撒冥紙打店員

▲▼虎航林佳樺。(圖/記者黃彥傑攝)

▲妮妮先前因為與虎航發生糾紛登上媒體版面,近日又因為砸彩券行被爆料。(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富家女「妮妮」早前因為改飛機航班爭議,與台灣虎航爆發衝突,還因此對簿公堂,引起外界熱議。近日她又被指控「欠彩券行12萬元」,她還因此到店家撒冥紙、砸店、毆打店員,脫序的行為讓外界搖頭。

妮妮8日前往台北市北投區某家彩券行投注運動彩券,一共下注了12萬元,事後竟翻臉不認帳,拒絕付錢,讓店家氣炸公開事件。沒想到,妮妮得知店家的行為,感到相當不滿,13日前往店家撒冥紙、砸店,隔一天又與丈夫到場毆打店員,行為十分脫序。

受害店家遭到攻擊,電視螢幕被砸出一道刮痕。目擊民眾說,他聽見巨大聲響,趕緊把鐵門打開,發現電視螢幕已經被摔壞,椅子也被四處亂丟,場面一片狼藉。

▲▼妮妮砸彩券行。(圖/翻攝《東森新聞》)

▲妮妮坦承到店家鬧事,但她只有下注2萬元,其他都是店員自作主張下的。(圖/翻攝《東森新聞》)

對此,妮妮則指控,她那天只有下注2萬元,當時輸光後,就沒有打算繼續完,結果店員說「可以幫我」,就拿起櫃檯的錢包開始下注,最後才輸了10幾萬元,「今天老闆叫妳不能做的事情,妳怎麼可以親自作主張。」

由於雙方各執一詞,監視器畫面還沒有出來,要等待後續司法介入,才能釐清全案經過。不過,這已非妮妮第一次登上媒體版面,她2018年6月時與男性友人準備搭乘虎航,前往日本沖繩遊玩,卻因為臨時想換航班,與櫃檯人員爆發衝突,拒絕支付2,200元的款項,還動手將櫃台弄亂、打翻咖啡燙傷地勤人員。

事後她出面說明,與虎航開庭十分順暢,對方律師、主管說話「結巴」,不管是民事、刑事訴訟,她都會提告,「慢慢跑吧,是你們一開始不好好協調。」

►網路狂推、團購超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