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猝逝震驚演藝圈 好友IG「一片黑」...毛弟:說好要出去玩

▲▼ 藝人朋友震驚。(圖/翻攝自Instagram)

▲藝人朋友紛紛發出黑色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在北投區住處過世,警消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小鬼已經倒臥在臥室地面,呈現屍僵的狀態,享年36歲,經紀人稍早也已證實此事。小鬼生前的人緣極佳,不只大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捨,不少演藝圈好友也各自發文追悼,以全黑照片來表示震驚和痛心。

小鬼14日才在臉書上直播,看起來並無異狀,和平常一樣活潑,豈料在直播尾聲與粉絲道別的留言,竟是他最後一次與粉絲互動。不只粉絲瘋狂湧入臉書、IG留言寫下自己悲痛的心情,演藝圈的好友們也紛紛發文哀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朋友紛紛發出黑色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

▲毛弟也在IG表示自己不捨的心情。(圖/翻攝自Instagram/chrischiu1010)

小鬼生前的人緣極佳,同時也擁有好形象,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在IG上發出黑色照片以表達震驚與不捨之情,舉凡Janet、愛紗、黃沐妍(小豬)、房思瑜、吳怡霈等人,全都不約而同發文悼念小鬼。

其中,毛弟(邱宇辰)也在IG上發出黑色照片並寫道,「我們8號才一起錄運動會…說好下次要出去玩的」,這個消息實在太突然,根本難以接受。據悉,小鬼與毛弟兩人感情好,且往來密切,前段時間一起錄製《綜藝完很大》,一週前更一起錄運動會,豈料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卻天人永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