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雪璋砍人判6年!「偷渡大陸」被公安抓到了 刑事局跨海要人

▲▼朱雪璋斷腳筋案開庭,強調自己「已經覺悟了。」但對方的要求認為居心剖測。妻子也低調出庭。(圖/記者楊佩琪攝)

▲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圖/資料照片)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自稱明朝皇帝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2016年以比武為名設局砍斷王姓武術家腳筋,最高法院三審判處他6年徒刑確定,不料他卻在入監前夕潛逃。外傳朱雪璋企圖逃亡到大陸,本月更遭大陸公安抓獲,不過我國刑事局13日晚間否認消息。

【20:25更新】

針對朱雪璋案,刑事局、兩岸科均否認朱雪璋在大陸落網,刑事局長黃明昭13日也否認相關消息。

朱雪璋4年前與綽號「深海閻王」的王毓霖相約比武,卻在道館埋伏20多人砍斷對方的腳筋,事件經一審台北地院、二審高等法院審理後,最高法院2020年5月20日三審判他6年徒刑全案定讞,不料他卻在入監前夕落跑,台北地檢署立刻發布通緝至206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