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中印邊境部署轟-6 高調公開實彈防空演習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空軍力不斷向外延伸,連日本也深受其擾。(圖/黃竣民攝)

▲中國人民解放軍,再部署三架轟炸機至中印邊界。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中印衝突持續延燒,解放軍再部署至少3架的西安轟-6(H-6)轟炸機,還有一架西安運-20(Y-20)運輸機到中印邊界,並高調進行實彈防空演習。

根據《南華早報》(South China Morning Post)報導,解放軍中央戰區司令部於周二在微博上的貼文顯示,中國在西藏的機場展示了至少3架的西安H-6轟炸機,還有一架西安Y-20運輸機。其中,H-6H轟炸機作戰半徑2,500公里,可攜帶重型空對地或反艦巡航導彈。

貼文中還提到,地勤人員一直駐紮在高空基地,任務是維護飛機並為其加油。同時,來自解放軍西部戰區司令部第77旅的部隊在周三表示,他們在新疆參加了實彈防空演習,演習地點接近中印衝突點拉達克。此外,武漢的傘兵旅也已部署到邊境地區。

兩國雖同意從該區撤離,但仍不斷向前線增援。近幾個月來,中國更高調公開其在西藏和新疆進行實彈防空演習。

中國和印度自5月以來,持續在邊界發生衝突。印度聲稱有20名士兵喪生。中國方面則未發布傷亡數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