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舞團進公共球場趕人!籃框下吼「住院給你看」...他帥氣反擊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父親昨天傍晚帶2個孩子到公共球場打球,現場也有很多小朋友、學生在玩;沒想到,大約6點時,一群大媽進場趕人,還有位自稱老師的人表示,「這是她們跳舞的使用時間,請大家離開。」鴨霸行徑讓眾人傻眼,直到原po站出來反擊,才不情願地離開。

▲大媽團「跳舞時間到了」進公共籃球場趕人!籃框下吼:住院給你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帶著孩子到這個籃球場打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昨天傍晚5點多,他帶著2個小朋友到新竹市一處室外球場打球,現場約有2、30個大小朋友,但只有他1個大人,「6點時來了幾位婆婆媽媽,開始趕現場在打球小朋友,我過去詢問原因,一個自稱老師的說,現在是她們跳舞的使用時間,要請大家離開。

聞言,他查看現場告示牌,明明是大家都可以使用的公共空間,並沒有所謂「跳舞活動使用時間」,於是轉身向大媽們說,「可以一起使用,但妳們不能這樣趕走小朋友。」

怎料,有幾位婆婆媽媽開始倚老賣老,教訓道「你要尊重老人家,你們要讓我們啊,我們在這跳十幾年了」,甚至有幾位直接跑到籃框下,辣嗆「我就站在這!你們的球要是打到我,就住院給你看!」

眼看雙方僵持不下,大媽們一副有理的喊說,「叫警察、里長、議員來」,而他也順著對方的話,表示現在就請小朋友去叫,結果婆婆媽媽秒退縮,悻悻然地離開了,最後還不忘邊走邊酸,他不尊重老人家。

原po傻眼直呼,「今天不是我不尊重老人家,是她們講話態度有點惡劣,還語帶恐嚇小朋友們要讓出位置來,這種鴨霸的老人家我還需要尊重妳嗎?」

他還提到,「對方有一個婆媽對我錄影,一個路人小朋友靠過去看,她叫小朋友別靠近她,不然算性騷擾要告。事後我有去問其他小朋友,也是這樣長期被趕走!」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這種根本不值得尊重」、「不是老人變壞,是壞人變老」、「樓主太帥氣了!這種光長年紀不長腦,倚老賣老的嘴臉真TMD噁心」、「去公園啊,佔用藍球場很不ok」、「老實說,很多場地包括游泳池、公園、球場,很常看到一些老年人佔地為王,好像久了就是他們的」、「老人家應該尊重~但老屁孩就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