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日月潭飯店浴缸冒「乳白奶泡汁」!她泡澡一半嚇壞…投訴遭冷處理

▲▼飯店浴缸狂冒乳白泡泡水,女子嚇壞。(圖/翻攝《東森新聞》)

▲飯店浴缸狂冒乳白泡泡水,女子嚇壞爬出浴缸。(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陳姓女子7月與家人到日月潭遊玩,期間入住某家飯店,不料晚上泡澡時,排水孔突然冒出泡泡與汙水,嚇得她跑出浴室。向飯店反應這件事情,還被栽贓「獅子大開口」,讓她激動地在鏡頭前落淚。

陳女7月24日與家人到日月潭遊玩,入住某家三星級飯店的4人房,晚間沐浴泡澡時,排水孔突然出現「工攏工攏」的聲音,接著開始冒出泡泡與汙水,嚇得她趕緊爬出浴缸。

事件發生後,陳女向飯店反應,不過因為時間太晚,拒絕了換房的提議,也因為不喝茶、不敢坐船,拒絕飯店送的茶葉與船票,要求賠償1萬元。

▼飯店浴缸排水口冒出汙水,女子投訴還被指控「獅子大開口」。(圖/翻攝《東森新聞》)

▲▼飯店浴缸狂冒乳白泡泡水,女子嚇壞。(圖/翻攝《東森新聞》)

雙方沒有達成共識,陳女憤而向南投縣觀光局投訴,不料卻接到觀光局的電話,遭飯店指控「獅子大開口」,讓她情緒十分激動。陳女指出,當時飯店問她「需要怎麼補償」,她只是隨意開口「要1萬元」,並非真的想要錢,只是希望對方能改善這種狀況,說到激動處,還不斷哽咽、流淚。

對此,飯店則回應,由於客房房價落在每晚3,000元到4,000元之間,覺得1萬元的賠償太高,認為對方是在獅子大開口,因此不願意接受。目前雙方仍在為此協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