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李宗瑞「交保就犯罪」原因曝 裝乖4招演很大!法官被打臉

高雄失蹤少女獲救。(合成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少女在密室內被發現時,身旁有一隻鯊魚玩偶陪伴。(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保全界李宗瑞」羅育祥2018年5月連續下藥性侵2名少女,被判刑10年後交保隨即娶妻、誘拐高雄少女,落網後隨即收押、隨即發監。根據了解,羅育祥其實會「交保就犯案」全是為了躲藏10年徒刑的套路。

判決書指出,羅育祥2018年5月任職保全公司區經理,擔任面試官,卻從人力網站上物色下手目標,接連下藥性侵15、16歲國中少女,並拍下影片、照片。同年12月檢警搜索收押,但羅隔年1月抗告成功,以5萬元交保,卻預謀再次犯案,趁機打造密室,直到今年7月判刑10年,也未再上訴。

▲▼高雄少女案,羅嫌移送抵雄檢。(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少女案,羅嫌被收押。(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羅育祥一審被判刑後,決定拚「不要再被押」而不是上訴減刑,於是他根本不在乎全案未來怎麼判,直接使出4招「坦承所有犯行、準時出庭、表現悔過之意、全力與被害人達成和解」,讓法官認為羅育祥無逃亡之虞,大贊他相當配合,不信檢方說的「可能潛逃」、「對社會、婦女有危害」的說法,決定給羅育祥交保。如今看來法官的說法跟事情發展是大不相同。

羅育祥獲得交保後馬上找來裝潢師父裝修密室,並在網路上認識嫩妻,豈料嫩妻跟他結婚後知道他之前性侵的事情,開始跟他保持距離、增加回娘家次數,這才讓羅育祥開始再上網找到高雄少女,因為羅育祥想找一位女性跟他一起藏在密室躲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