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冬為館長飆罵陸網友 力挺中彈開直播「陳之漢是我兄弟!」

▲徐曉冬開直播力挺館長,肯定第一時間開直播舉動。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中彈送醫,許多不爽館長的大陸網友在微博發文「慶祝」,並質疑館長中彈還開直播,根本是想紅。對此,一直將館長視為「好兄弟」的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29日凌晨憤怒飆罵,表示館長第一時間開直播非常正確,批評的網友思想迂腐,很蠢,「大陸的聽著,陳之漢是我兄弟,你們可以刪我,但不能罵他!」

徐曉冬認為,陳之漢受傷之後開直播是正確的,因為能在第一時間紀錄案發現場、第一時間收集證據、第一時間公告全世界,「如果是我徐曉冬,我也必須全世界直播,這個跟網紅沒有任何關係,警方也需要這些證據。」

▼徐曉冬稱館長是「沒見過面的兄弟」。(圖/徐曉冬YouTube)

▲▼徐曉冬為館長飆罵陸網友 力挺中彈開直播「陳之漢是我兄弟!」。(圖/徐曉冬YouTube)

徐曉冬提到,很多大陸網友諷刺館長中彈後開直播是想紅,這種思想非常迂腐、落後,沒有高度,還挺蠢的,「你們沒有陳之漢的高度,沒有他的地位,你們不知道怎麼做,我評價陳之漢開直播是非常正確的,沒有一點問題,他不開才錯了!」

徐曉東還說,大陸有一些人發文「慶祝」館長中彈,其中也包含他認識的朋友,「陳之漢是我的兄弟,網路上怎麼罵管不著,但我身邊的,你們可以刪我(微信好友),但不能罵陳之漢,大陸的聽著,陳之漢是我兄弟,不樂意看我的滾蛋,別加我微信,要逼逼(找麻煩)的來,到這來!」

徐曉冬還建議館長,未來要考慮聘請保鑣,「台灣的朋友們,等到陳之漢、等到我兄弟痊癒了,告訴他要請保鏢,賺的挺多的,不怕那幾個錢,必須要請保鏢了。」

▼館長中彈倒地,助理第一時間在臉書開直播。(圖/館長FB)

快訊/館長「林口中3槍」!倒臥血泊直撥:照顧我的妻兒

徐曉冬2017年時曾計劃赴台與陳之漢交流格鬥,陳之漢當時也非常歡迎,為徐曉冬安排了住宿、專車、保鑣,但最後徐曉冬簽證出問題未能成行,因此兩人其實從未見過面,也沒有過面對面的交談,一直是在網路上透過各自的直播對話。

由於同是格鬥出身,又在「武林打假」議題上都抱有相同的理念,兩人一直以來都是「英雄惜英雄」,經常在各自的直播中稱讚對方,並互以「兄弟」相稱,甚至在最近「隔空」約定好,未來有一天徐曉冬有機會來台灣,陳之漢一定會盡地主之誼,兩個好兄弟一起交流格鬥、吃喝玩樂,舉辦粉絲見面會。

▼館長6月邀請徐曉冬來台灣,承諾一定提供最好的吃住,還提議兩人可以共同舉辦粉絲見面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