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寶貝千金抗限令演說力挺 伊凡卡:他改變了華盛頓

▲▼川普大女兒伊凡卡。(圖/路透)

▲川普大女兒伊凡卡。(圖/路透)

實習記者湯子暘/綜合報導

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27日在共和黨提名大會上讚揚,父親過去四年的努力令人敬佩,「唐納德.川普改變了華盛頓」,也提及有關總統與孫子的軼事,為川普給大眾帶來更為人性化的畫面,對於父親不吝嗇地給予讚美與肯定,「我因你真實而愛;因你有能而尊敬。華盛頓沒有改變川普,川普改變了華盛頓。」

她表示,「致在美國各方或此地的那些辛勤工作的人們,你們是我父親耗盡心力而奮鬥至此的原因;你們是我父親競選總統的原因;你們是我父親要再奮戰『四年』的原因。」

伊凡卡在白宮擔任最高顧問,是有史以來總統女兒的最高職位,有著空前的影響力,但也飽受外界批評。《CNN》便質疑,川普把政界當作自己的家庭企業來經營,一家族有7位都在共和黨全代會上上陣。

川普非常看重伊凡卡,曾稱讚她創造了1500萬工作機會。但實際上,伊凡卡僅只是從私人企業獲得不具約束力的承諾,為1500萬人提供「職業培訓」。

伊凡卡的丈夫庫什納(Jared Kushner)也長期擔任總統的顧問,最近更隨同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一同出訪中東,會見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討論與阿聯酋建交問題,以及伊朗威脅下的地區和平議題。

儘管根據《哈奇法》,聯邦雇員包括伊凡卡都被禁止參與政治活動。但根據《美聯社》報導,伊凡卡主張,在競選活動中僅會以川普女兒身分發言。

然而第一夫人梅拉妮亞(Melania Trump)的密友沃爾科夫(Stephanie Winston Wolkoff)卻在即將出版的書中透露,梅拉妮亞並不喜歡自己繼女在政界頻繁亮相,甚至與伊凡卡在白宮展開權力鬥爭,還將她比做「蛇」般陰險,一再希望減少伊凡卡在白宮中的作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