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遇全台僅6台「8500萬法拉利」!只有駕駛一個座位 網笑:單身才能開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人人心目中都有跑車夢,但高昂的售價總是令人卻步,在路上看到限量跑車,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但若不小心撞到,可能需要支付巨額的賠償金。有網友日前在馬路上停紅綠燈時,看到斜前方有一台紅色的超跑,沒想到該車竟然要價8500萬元,全台甚至僅有6台。他驚呆詢問,「 看到它要離多遠?」

原PO在臉書社團「報廢公社」發文,在等紅綠燈時,意外撞見一台紅色跑車,外型相當特別,且車子只有駕駛一個座位,而駕駛人似乎還戴著安全帽,讓他忍不住拍下照片,好奇詢問「8500萬上路,看到它要離多遠?」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馬路上遇見8500萬的跑車,他驚呆「該離多遠?」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據了解,該輛車是一台夢幻法拉利稀有跑車「Ferrari Monza SP1」,於今年6月初在台灣亮相,外觀上採用單座開篷配置,沒有前擋風玻璃,而是導入虛擬前擋導流設計,因此隨車還會附贈安全帽。設計靈感來自1950年代經典車款,全球限量499輛,目前全台僅6人擁有,價格約8500萬元起。

貼文一出後,網友們紛紛留言,「離一個輩子的距離」、「最好離開地球表面」、「我覺得你退到外島會安全多了」、「消失比較安全」、「他在台北,大概你就要在宜蘭」、「這必須境外隔離才安全」、「他在國道1號南下20公里處,你大概就要在南下5公里處」、「他在台北,我就要在高雄這麼遠」、「至少要離8500公尺」。

由於車子的造型太特殊,不少網友開玩笑說,座位只有一人「果然是單身才能開的車」,「有錢人的浪漫,享受孤獨」、「連妹子都不能載,功能性零分」、「太沒公德心了!誰家的滑鼠丟馬路」、「法拉利紅的無線滑鼠」、「看起來好像滑鼠」、「比我阿公的雙門帳篷發財車還不方便」、「有錢人總是孤單的,連朋友都沒得載」。

▲▼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該車款也曾出現在周杰倫的個人IG貼文中。(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此外,該車也曾出現在周杰倫的個人IG裡。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