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暴動了!蘋果經典「iPhone SE最新3款」傳明年登場 特色規格提前曝光

▲▼             。(圖/翻攝自推特)

▲蘋果明年可能推出3款iPhone SE新機(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蘋果今年推出價格最親民的iPhone SE,引起不少果粉討論。現在有消息指出,蘋果打算明年推出3款iPhone SE新機,皆採最新A14處理器和雙鏡頭,其中一款還支援螢幕指紋解鎖。

根據爆料人士 @a_rumors1111指出,蘋果打算推出3款新的iPhone SE型號,其中一款新機採用5.5英吋螢幕、新A14處理器、有廣角和望遠雙鏡頭,以及Home鍵,採用指紋解鎖另一款是6.1英吋、新A14處理器、擁有廣角和超廣角雙鏡頭,一種採用螢幕指紋解鎖,另一種可用側邊螢幕指紋解鎖。

據悉,蘋果正在準備5.5英吋的iPhone SE,外觀與尺寸與iPhone 8 Plus完全一致;6.1英吋的iPhone SE將採用與 iPhone 11 相同的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