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練「性感電眼」神似賴品妤!遭酸民出征 她無辜喊:到底多像

(圖/翻攝自instagram/panay0608)

▲女教練外型神似賴品妤,遭到網友誤認。(圖/右翻攝自IG:souichi_lai/左翻攝IG:panay0608)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28日在Instagram貼出2張性感自拍照,大方秀出事業線,卻遭到酸民攻擊,指控綠委水準「腥羶色」,如今砲火波及到一名健身女教練。有網友到女教練的貼文底下大罵,「賴小姐,立委可能就是你人生的巔峰」,疑似將她誤認為賴品妤,讓她無辜大喊「我不是立委啦」。

▲▼             。(圖/翻攝自instagram/panay060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誤認,到貼文底下留言痛罵。(圖/翻攝自instagram/panay0608)

女教練沈小姐日前在《爆廢公社》PO文,疑似被誤認為立委賴品妤,遭到一名男子留言嗆聲,「大學畢業混不出甚麼名堂,建議報考台大法律研究所碩士班」。讓她無辜大喊,「真的很沒品,還罵錯人,重點是我不是賴品妤,到底要被誤會幾次?真的有那麼像嗎?」

▲▼             。(圖/沈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剪短之後常常被誤認為立委。(圖/沈小姐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圖/翻攝自instagram/panay0608)

沈小姐本身從事健身教練,原本留著一頭長捲髮,今年初剪短到耳下,她向《ETtoday》記者表示,「長髮沒有被誤認過,剪短之後常常就被認成是立委,在健身房也有會員要求合照」。她笑說,「某些角度確實蠻像的」,至於網友的攻擊也讓她感到困擾,「但我覺得很有趣」。

事後,沈小姐也在IG發文寫道,「找到我失散多年的姊姊了,你們有覺得像嗎?」因為常常被認錯,也害怕會有其他網友嗆聲攻擊,她也決定要將頭髮留長,「不然每天都被說像立委,我再也不剪短了,誰也無法阻擋我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