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刀弒母砍頭「社區現況」曝!符咒佛像鎮門「毛毛的」 逆轉無罪嚇跑買房客

▲▼快訊/中壢逆子持刀斬首母親!12樓丟頭顱墜地 鄰居嚇壞。(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37刀弒母無罪,讓社區居民人心惶惶。(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18年桃園市梁男37刀弒母剁頭丟中庭,二審逆轉無罪釋放,引發社會輿論。梁家社區得知消息議論紛紛,憂心男子返回原住處會成不定時炸彈,甚至還有買房客一聽到消息,馬上打消購買念頭。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梁男弒母二審宣判,從原本的無期徒刑大逆轉改判無罪當庭釋放,讓該社區鄰居傻眼。根據了解,弒母案發生後,梁家門口貼滿符咒、佛像照片,有住戶說,現在深夜走在中庭都覺得「毛毛的」,現在梁男無罪釋放,如果精神鑑定正常,梁男可能就會返回原住處,「想到這裡就讓人害怕」。

另外還有原本打算購買該社區的民眾,原本相中該社區房價較低的優勢,結果梁男二審逆轉無罪後馬上不買了,因為就怕未來會回到原住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