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賓士300哥「車被砸爆」...整片玻璃全碎!網秒揭疑點 警方回應了

記者陳以昇、林昱萱/新北報導

一輛賓士C300日前去加油時,原本說好98加滿,沒想到卻在結帳時,改口聲稱只加300元,讓不少網友相當錯愕,而車主事後解釋,車子是借給朋友開的。不過,稍早《爆廢公社》卻流傳出一張,疑似該車遭砸的畫面,從畫面可見,該車後面玻璃全碎,讓不少網友相當震驚,但也有不少人提出疑點,「可是早上才有人在高速公路拍到」、「確定是同台嗎?」對此,三峽派出所回應,本照片為今年3月的照片。

▲▼ 賓士C300遭砸,經查是3月間發生的事情 。(圖/爆廢公社(左)、記者陳以昇翻攝(右))

▲賓士C300遭砸,經查是3月間發生的事情 。(圖/爆廢公社(左)、記者陳以昇翻攝(右))

整起事件發生在14日,事發當天,一名民眾駕駛C300到加油站要求98加滿,未料在加了1509元後,卻賴帳聲稱自己只加300元,讓打工的女子急得當場哭出來,然事後加油站表示,會由公司協助處理差額部分。此外,賓士車主也表示,車子是當天借給朋友開的,也已經親自到加油站付清款項。

不過,事件爆發之後,這輛C300也瞬間變成網紅車,不管開到哪,都有不少網友會拍下它的蹤跡,但離奇的是,17日早上這台車才剛在高速公路上被拍到,沒想到17日中午又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該車被砸的訊息,讓外界一片嘩然。對此,三峽派出所回應,本照片為今年3月分在本轄介壽路一段與長泰街口,該車主與朋友發生口角糾紛,遭朋友一時氣憤打破後車窗玻璃照片,本所到場處理惟陳姓車主雙方和解不提毀損告訴,本所依歸定處理備查,經聯繫車主本照片為舊照片目前車輛完好使用中。

【更多新聞】

招攬6外國妹...每天載去現場壞!他海撈超過145萬 壯陽藥、浣腸液散落一地

影/驚悚撞擊影片曝...暖夫推輪椅妻散步!「遭雙雙撞飛」1死1重傷 她冷回:沒看到

排七星級金筍廁所順便買彩券!新北女「爽中15.6億」包60萬大紅包 店家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