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搭高鐵到台中!姊妹倆「送爸爸的勞力士」不見了...淚發文:存很久的錢

▲▼ 高鐵,車廂,座位(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15日搭乘高鐵,從新左營站前往台中,不料粗心弄丟一支勞力士手錶,她焦急發文求救,表示這是準備送給父親的禮物,目前已報警處理,也公布手錶序號,拜託廣大網友若有看到,能好心告訴她。對此,高鐵公司回應,接獲旅客告知遺失物訊息之第一時間,即已通知列車長依照旅客提供之車次、座位資訊,前往尋找,惜未尋獲。

女網友昨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我8月15日下午4點55分,從左營搭編號666高鐵到台中,在10號自由座車廂,遺失一支用墨綠色紙袋裝的勞力士手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在折返找尋時,東西已被拿走,「求求各位,如果是你,請你還我,那是我跟我妹存很久的錢,要買給爸爸的禮物。目前已報案,我只希望能夠拿回來,保證不會有後續責任。」

▲苦主公布手錶序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苦主公布手錶序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同時,女網友也公布手錶序號為9834594,「求大家如果有要收購這支錶,幫我注意是不是我的,不要輕易買下,謝謝大家。」

po文引起熱烈回響,大票網友蓋樓狂推,希望讓更多人看到此文,「祝早日找到」、「趕快還人家」、「應該到錶社分享一下」、「幫高調」、「希望拿到的人可以良心歸還」、「問問站長或列車長」。

對此,高鐵公司回應,於接獲旅客告知遺失物訊息之第一時間,即已通知列車長依照旅客提供之車次、座位資訊,前往尋找,惜未尋獲,後續於列車抵達端點站後,亦再次檢視車廂,目前尚未發現該遺失物。高鐵強調,對旅客遺失物均以審慎態度處理,高鐵人員拾獲遺失物後,會進行檢視、建檔及入庫作業,若可查詢遺失人之聯絡資料則會主動聯繫遺失人前來認領;若無法查詢遺失人,即會進行後續建檔與入庫保管等待人員認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